Wenson的隨筆網站

Wenson的隨筆網站

Da sprach es wieder ohne Stimme zu mir: "Was weißt du davon!
Der Tau fällt auf das Gras, wenn die Nacht am verschwiegensten ist."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蔣公子,對不起,我想我可能浪費了您珍貴的精力





↑30秒版本的帥哥之聲

在以前的文章裡說過,我常聽News98的廣播,尤其是張大春的主持時段,因為我喜歡他邀的來賓。
這幾天在寫稿時聽著廣播,老是聽到一段廣告,一個小孩子用楚楚可憐的聲音在央求著些什麼,
不過因為心神都在寫稿上,廣播的聲音只是個陪伴,因此我也沒注意到底這廣告是什麼。
今天好不容易靜下心來聽了一下,乖乖不得了,原來是咱們蔣友柏大帥哥首次協助錄製的Jingle,
而且內容非常具有說服力,蔣大帥哥對我們呼籲道:

你好,我是蔣友柏
我有一個朋友,花了很多的錢,辦了一系列免費的演講,
連我~都已經在錄Jingle了,請你們不要浪費我所投入的精力~~
去寶貝狗協會,聽一場演講,可以讓你發現,你到底是不是愛狗的人~~
請上網查:寶貝狗協會。


哇!是的,我們怎麼敢浪費您所投入的精力呢?
愛狗、照顧狗本來就是好事,有人願意花錢辦演講當然更應該好好支持,
但是我們該去聽這些演講的原因,當然不是要珍惜這些有心人的心力和貢獻,
而是我們絕對不應該浪費蔣帥哥所投入的心力!人家可是獻出了他這輩子第一次的Jingle秀呢!
連他都在錄Jingle了,連他都投入了一些精力了,你怎麼可以不去聽演講!


只是,想到這樣偉大的力量,居然只用在照顧狗狗身上,不免讓我覺得大材小用、浪費至極。
我建議蔣帥哥,能否再撥出您一些些的時間,投入一點點精力來處理霸凌、暴力、環境污染等問題,
最好幫忙一下對付全球暖化,反正只要您投入了精力,我們就不敢不重視這些問題了!

不過因為我沒有養狗,可見的將來也不可能養任何寵物,所以,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很無恥地浪費您的精力呢?
不好意思,我最近真的有點忙啦!害您的宣傳在我身上浪費掉了,
不過我改在部落格上幫您宣傳一下,應該可以將功抵過吧!

圖片、錄音檔出處:寶貝狗協會網站

17 則留言:

  1. 看起來蔣先生自視甚高呢!
    版主你這篇是在不滿他自我感覺良好的樣子呢?
    還是另有他意?

    回覆刪除
  2. >>連我~都已經在錄Jingle了,請你們不要浪費我所投入的精力~~

    錄這個是賤民的工作,
    蔣公子萬金之軀竟然親自出馬,
    能聽到這個真是小人修了好幾輩子的福分啊!!

    回覆刪除
  3. @yeh5108
    我只是覺得,一個搞行銷的人講出這麼看似囂張(你們怎麼可以害我浪費精力!)的宣傳詞,一定是有什麼特別了不起的深意,想必大家聽到他居然投入了心力就一定會踴躍參加!這該是本年度最棒、最有感染力的廣告用詞了吧?

    回覆刪除
  4. 酷男友柏 胸懷千萬里 心事細如絲

    作者:劉素芳 寶貝狗協會理事長
    -------------------------------------
    他不喜歡囉嗦,包括對別人與對自己
    跟他說協會需要幫忙,也沒多大反應,只說可
    三天後錄音麥克風一架
    他老兄就跳上椅子
    看都不看一眼文稿
    錄製了他生平第一次jingle
    而且一次ok

    原來
    對的事情 不必照稿念
    因為愛狗 一切超自然
    ------------------------------

    XDD真的是很自然啊!

    回覆刪除
  5. 聽到帥哥投入精力,真是令人興奮到快高潮了

    回覆刪除
  6. 對於他說的那句" 請不要浪費我投入的心力..."布蘇胡....
    既然要投入公益 既然又付出 又何必怕 有沒有回報
    所以那來浪費之有?

    更何況 人人平等
    那句話聽來似乎他的心力就比較高人一等...比較珍貴....

    對我個人 反而是反促銷....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我聽到的第一句是"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裸女生氣的"?
    好害羞

    回覆刪除
  8. @stan
    真的耶~~嗯,看來這樣似乎應該去聽一下演講才對

    回覆刪除
  9. 此事當然可以怪蔣氏,但也不該全算在他一人頭上。假使他能夠收回說出去的話,想必也樂意收回的,同時還會暗罵當時在場的人怎麼沒有一個站出來提醒措辭不當。同樣的事,主角換成某藝人及其團隊,負責人第一時間就會站出來糾正、打圓場的。

    Zi

    回覆刪除
  10. To Zi:
    點連結進去寶貝狗協會網站看看,上面4樓也有人貼過部分的文字,這些人是怎麼把蔣公子看成像神一樣偉大,還放兩個版本讓大家"可以聽個夠",別人都臉上三條線了,這些人還得意的要死,反正他那麼帥,而且還愛狗,怎麼可能會講什麼不對的話!
    這真的是反宣傳,讓人更討厭蔣友柏、更討厭一堆愛狗成"痴"的人

    回覆刪除
  11. @plausibledog
    一句話:人身崇拜越強,糾錯能力越弱。

    Zi

    回覆刪除
  12. >>錄音棚真相<<

    錄音導演(小狗眼神):蔣先生,“請你們不要浪費我所投入的精力”這句聽起來真的好真摯有力哦。原來,對的事情,不必照稿念。不過,是不是還可以再多多強調一下我們協會親民的、卑微奉獻的一面……?

    蔣(一切超自然):請你們不要浪費我所投入的精力!

    Zi

    回覆刪除
  13. 沒差 反正我還不到30歲 在蔣的眼中只是個爛人
    我們這種賤民要知道自己的身分 學人家去聽什麼演講?

    回覆刪除
  14. 哇!蔣公子耶,真了不起!不去聽演講的還算是狗嗎?你們連人都不如!

    回覆刪除
  15. 27歲的死老百姓2011年1月13日 晚上11:10

    這則新聞是講WENSON大的文章吧?

    蔣友伯「愛狗」遭批

    寶貝狗協會近日邀請蔣友柏為狗狗「發聲」,傲慢的態度卻惹惱。蔣友柏口述,「我有一個朋友,花了很多的錢,辦了一系列免費的演講,連我都已經在錄Jingle了,請你們不要浪費我所投入的精力」。由於口述內容令人反感,網友認為蔣友伯投入這麼多心力未免太大材小用,建議他近日還能多關心霸凌、暖化等問題。

    寶貝狗協會公關林妮穎表示,協會真的是在做公益,也不能代表蔣友柏回答,尊重蔣先生的自由表現;對於網友的意見,也許每個人接收的觀感不同,也予以尊重,但強調大家都是為狗兒共同努力,盼人類更愛護動物。

    【2011/01/13 聯合報】

    @@@@@@@@@@@@@@@@@@@@@@@@@@@@@@@@@@@@@
    媽!我在這裡!

    回覆刪除
  16. 請問蔣少爺:
    30歲以下的爛人可以去聽嗎?

    回覆刪除
  17. @27歲的死老百姓
    似乎是在講我的文章沒錯....這年頭記者找新聞也太勤勞了,連我這小破廟都來,到底是蔣友柏的話題性太高還是記者要發的稿子太多?

    回覆刪除

1.請不要對我用敬語,例如「您」、「Sie」等等。
2.我尊重任何言論,但請諸位至少留個代稱,否則回覆時很不方便。
3.有時候留言會被系統誤判為垃圾廣告而封鎖,我會定期去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