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son的隨筆網站

Wenson的隨筆網站

Da sprach es wieder ohne Stimme zu mir: "Was weißt du davon!
Der Tau fällt auf das Gras, wenn die Nacht am verschwiegensten ist."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喬遷啟事


忙了一個多禮拜,終於搞定新的部落格,不過有些地方還不夠完備,之後免不了又還會有一些更動,

大家如果碰到什麼問題的話請告訴我,算是幫我測試測試版面吧!畢竟一次搬了這麼多圖文過來,
我自己都不確定這樣會不會有什麼莫名其妙的狀況出現。目前最明顯的問題是有些舊文章或回應會有跳行的情形,
我嘗試修改卻產生了一堆不可測的狀況,只好等到我之後有時間會再慢慢研究了。

至於....為什麼搬家的第一張圖是這個絲毫沒關連的玩意兒呢?我也不知道,人爽就好。



之後版面有什麼大變動的話我會再補充在這篇文章裡。

20 則留言:

  1. 為什麼不能用敬詞~

    回覆刪除
  2. 頭香!
    版大怎麼每個部落格都那麼黑?

    回覆刪除
  3. 更!PO完以後發現頭香被搶走了..........

    回覆刪除
  4. pixnet比較好用啦!

    回覆刪除
  5. 她真美

    你為什麼這麼喜歡黑色系?

    回覆刪除
  6. 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寬留言欄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你可以把post寬度弄窄一點。我看你用的圖片一般來說最多也才寬600px。

    回覆刪除
  8. 然後我建議把留言驗證碼拿掉。

    回覆刪除
  9. To Happy:

    因為我講究平等,我不喜歡用敬語稱人,所以也不想別如用敬語對我。

    回覆刪除
  10. To傑可:

    我的部落格一向是不用搶就可以有頭香的,只能算你太衰了吧!

    回覆刪除
  11. To匿名:

    留個名字啦!
    至於痞客邦,初期我想那邊會比較好用沒錯,但是當Blogger的語法我越摸越熟之後,這裡的可能性會更多。

    回覆刪除
  12. To Whitney:

    但是她本人嫌這張照片很醜!

    至於為什麼我喜歡黑色....不知道耶,好像是從高中開始的,請妳回想一下我以前是不是發生過什麼慘事,所以個性變得如此黑暗而扭曲。

    回覆刪除
  13. To Phiphicake:

    1.留言欄寬我修改了語法內容,但沒有變化,我也覺得太寬了(因為留言的字比較小),我會再研究看看。

    2.至於整體寬度,我是故意改成這麼寬的,因為有時候可以貼800以上的圖,而且我字體喜歡放大一點。

    3.留言驗證碼已經拿掉了,原本我是顧忌廣告,不過想想這裡又不是無名,所以應該不用擔心。

    回覆刪除
  14. 祝賀喬遷,期待新文章喔。

    回覆刪除
  15. 看不見圖了....

    回覆刪除
  16. To Stanlee:

    會看不到圖是因為舊圖都是從痞客邦外連而來的,而現在我每天只能有100MB的外連流量,一旦超過之後圖片就看不到了。原本100MB很多,沒想到一下子就用完了,現在我還得找辦法慢慢修改,又剛好我這幾天會沒網路可用,只好暫時先將就一下囉。

    回覆刪除
  17. @Wenson

    可能是你的黑T恤都洗到泛白
    總是想不起來『黑』

    黑暗而扭曲絕對是天性

    回覆刪除
  18. 關於改變版面的欄寬,直接用範本設計工具裡的"版面配置"調整會更直接呢@@
    就不需要再研究語法了

    回覆刪除
  19. @T. Y. L

    我們說的改欄寬是改「留言區」的寬度,不是上面文章部分,至今我尚未找到單獨修改此區的方法。

    回覆刪除
  20. 我成功解決留言欄寬度過寬的問題了~~耶!

    回覆刪除

1.請不要對我用敬語,例如「您」、「Sie」等等。
2.我尊重任何言論,但請諸位至少留個代稱,否則回覆時很不方便。
3.有時候留言會被系統誤判為垃圾廣告而封鎖,我會定期去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