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son的隨筆網站

Wenson的隨筆網站

Da sprach es wieder ohne Stimme zu mir: "Was weißt du davon!
Der Tau fällt auf das Gras, wenn die Nacht am verschwiegensten ist."

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一見你就笑 — 姿佑與家維的婚禮Part 2



眼看著時間已經12點半了,新人們也該進場去了,工作人員此時已在一旁準備就緒,
新郎新娘也在門口等著司儀致詞,不過想拍照的人群還是沒有中斷,短短的幾分鐘間隔,
還是有人把握機會搶著跟新人們合照一下。



好啦,閒人退散!新人要進場了~~


走上前方舞台,新人的笑意仍然沒有褪色,一樣很自然,姿佑還在向下面的人招手。



只是公公就沒有這麼冷靜啦~看著兒子終於完成終身大事,娶了個好媳婦,張爸爸不禁猛掉淚。



雖然角度有點怪異,但我覺得右上角那張很有「合體」的感覺~~(夫妻攜手, 金剛合體?)


時間也已經一點了,快點開席吧。我一邊跑回去吃東西,一邊又到處走走看看亂拍亂照。


接著,今天的兩位招待分別被拉到外頭來發表感言,錄下來送給新人。


當然,其中也不乏感情比較豐沛的人.....

其實我後來和王老先生也被拉著錄了一段,有機會的話再補上來給大家瞧瞧。

現場直擊!這裡有個70歲都已經過完一半的老頭子,居然還在玩幼稚的「磨杯子傳魔音」的遊戲!


大姊子嘉也特別到我們這桌來串門子,不過我東跑西跑,幾乎沒聊到天。


邊吃邊拍,忽然發現新娘已經失蹤很久了,應該是去換衣服了,出去一看,果不其然。




趕快穿著新衣服進場吧~~

你有看過笑得這麼忘情的新娘嗎?


應錄影者要求,新郎新娘來個餵食巧克力的畫面,其實兩個人本來就很甜蜜了,不用一定要玩這種的啦!


接著準備敬酒了,這對新人的親友也很客氣,雖然不像之前看到的那次
完全沒有灌酒的婚禮
不過也差不了多少了。真奇怪,為什麼我以前參加的都是灌酒灌到爆的喜宴呢?可見得我的親友都很海派!



敬完酒,看看時間居然已經過了兩點,接著過沒多久也就要送客了。
新人們趕緊捧著喜糖到門口去,只不過.............

這真的是我見過最不忌口的新娘了,而且婚宴前一個禮拜還跟我們一起去吃大餐,完全不怕穿不下禮服。
其實,這樣大而化之的態度是我認為最好的心態,想想看,我們應該多少都看過被婚禮和婚宴搞得焦頭爛額的新人,
原本是婚慶的快樂時光,最後搞成了只想快快走完的一場折騰。家維和姿佑兩個人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從頭到尾他們臉上都保持一樣的笑容,也不會斤斤計較、東忙西忙,這可不是每個人都能辦到的,
畢竟這可是終身大事,誰不想追求完美?但是能夠真正地融入歡樂的氣氛,和賓客一起開懷大笑,
這才是真正婚宴的本意啊!所以姿佑妳就吃吧,把那些喜糖全部偷吃光也沒關係!


祝你們永遠笑得像這天一樣開心!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相簿~~

3 則留言:

  1. 真的笑的很開心的感覺

    照的也很讚喔!

    版主回覆:(02/26/2010 08:39:48 AM)


    如果拍得有可取之處的話,我想歸功於新郎新娘會比較多吧!

    這兩個真的很好拍耶~~

    回覆刪除
  2. 好棒的婚禮~

    mei

    版主回覆:(02/14/2010 04:40:33 PM)


    是很棒沒錯,只是我穿太多,跑得滿身汗~~

    回覆刪除
  3. 趕緊立法使每個家庭每月的總所得要當月丈夫與太太均分。



    大家一起搶救地球。

    快速降低人口密度,以便使每一個人都能擁有可供應一輩子不愁吃

    穿的非常廣大肥沃的土地,如此的人生人與人之間的鬥爭才會非常

    少,如此的人生人與人之間也才會更有人情味,如此的人生才是更

    接近享受的天堂。

    地球的土地有限,人口就不應毫無限制的成長。



    不忍人之心叫做《仁》。



    『絕不狠心生小孩』



    1.因為宗教經典說《人世間不是享受的天堂》。

    2.因為《好逸惡勞》是人的本性。

    3.因為《人口密度過高》且地球資源有限,無法任意取得,乃造成

    人與人之間你爭我奪而無法相親相愛。



    所以不應該狠心生小孩來人世間痛苦考試、辛苦工作、互相鬥爭。



    如果無法保證小孩未來的幸福快樂,就不應該狠心生小孩來害小

    孩。

    不應該狠心生小孩來到人世,以免小孩年老時面臨死亡的極端恐懼

    與極端痛苦。

    《絕不生小孩》才是真正有愛心的人。

    《絕不生小孩》才是真正做善事的人。



    千萬不要《把自己抱嬰兒的快樂》建築在《小孩一生的辛苦》之上

    而生小孩。



    生愈多小孩,只是製造更多被宗教高層、政治人物、財團、資本家

    詐騙或剝削的對象而已。

    宗教高層、政治人物、財團、資本家這些人幾乎都住昂貴或華麗的

    建築物,而未見這些人積極縮小急速擴大的貧富差距。



    絕大部份的人的品種、基因都是低劣的,所以絕大部份的人都沒有

    成功的可能,

    所以成功者極少,失敗者極多。生小孩不僅會害自己,也會害小孩

    注定變成痛苦的失敗者。



    代表地球資源與土地的金錢是有限的,每當產生富有的一方就會造

    成另一方的貧窮。如果甲分的多,則乙就會分的少。每當產生富有

    的一國就會造成另一國的貧窮。

    《一將功成萬骨枯》。成功的一方也就造成另一方的失敗。如果自

    己失敗,會造成自己痛苦。如果自己成功,當然也會造成失敗者痛

    苦。

    所以請勿生小孩來害別人、害自己與害小孩。



    台灣的土地面積是不會增加的,因此人口密度毫無節制的增加,只

    會更加殘害台灣。

    台灣的人口密度已經太高,人滿為患,例如造成水資源不夠、造成

    排碳增加,加速地球暖化。

    版主回覆:(02/17/2010 11:42:42 AM)


    這是啥鬼東西?

    回覆刪除

1.請不要對我用敬語,例如「您」、「Sie」等等。
2.我尊重任何言論,但請諸位至少留個代稱,否則回覆時很不方便。
3.有時候留言會被系統誤判為垃圾廣告而封鎖,我會定期去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