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son的隨筆網站

Wenson的隨筆網站

Da sprach es wieder ohne Stimme zu mir: "Was weißt du davon!
Der Tau fällt auf das Gras, wenn die Nacht am verschwiegensten ist."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小芝麻生日快樂!



小芝麻是友人亦庠和思貝的女兒,上週六下午選故宮對面的「青青時尚花園會館」辦了三歲的慶生宴會。
天啊,三歲~~~雖然說是虛歲,可是我上次看到小芝麻的時候她還只是長成這個樣子而已啊:


怎麼才一轉眼,那個懷抱中的嬰兒就變成這樣子了?


由於小芝麻她老爸有說他自己要把慶生過程放到網路上,為了不要喧賓奪主,
所以我還是少寫點東西,多放點照片就好了(其實是想偷懶啦)~~

這個站在臺上主持慶生會,看起來實在很痞子樣帥氣的男子就是小芝麻的老爸啦!所以說好竹出好筍還是可能的!



小芝麻跟奶奶合照,笑得多燦爛啊!

小芝麻跟媽媽


慶生會當天的場地,席開六桌呢~~


餐點採自助餐的方式,只是菜真的好多,林林總總加起來恐怕有20道,會不會太豐盛了一點啊?


這天天氣很好,好到站在太陽底下20分鐘可以保證中暑的地步,往會場外望去盡是一片藍天。


生日會場上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小孩子們熱鬧玩耍的嬉鬧聲,其中最顯眼的除了壽星小芝麻之外,
絕對非這位「賢哥」莫屬了。為什麼年紀輕輕就可以當「哥」呢,看他擺的姿勢那麼帥就明白了吧!


小芝麻跟賢哥的感情不錯呢~~非常具有互助互愛的傳統優良美德




啊這位老爸你沒事別去玩別人的小孩好嗎?還把人家給弄哭了。

弄哭別人小孩後的必然步驟:還給他爸媽。


慶生會上還找了專業的魔術師兼氣球專家來表演節目,並且把小芝麻的舅舅拉上臺去「打扮」一番。
咱們賢哥真的是個超級捧場的觀眾,還衝到最前面站著看。


變身成功後是這個樣子的:


由於變身相當成功,表演結束後大家紛紛去跟魔術師要求製作其他的氣球,有可愛的Tweety:


還有章魚哥!


然後大家跟壽星合照一下也是一定要的啦!












最後,大家一起來切蛋糕、吹蠟燭吧!祝小芝麻生日快樂,永遠都那麼開心~~

5 則留言:

  1. 看到小朋友的笑容,令我暫時忘了大人的邪惡

    如果網路上的所謂的正妹可以笑得那麼開懷不知有多好

    版主回覆:(07/16/2009 03:08:52 PM)


    小朋友的笑容豈是正妹可比~~

    回覆刪除
  2. 小朋友的生日也可以玩這麼大喔!

    我本來以為就是幾家好朋友(大小朋友一起)的小小聚會咧!

    大家開心最重要 ^^

    版主回覆:(07/16/2009 03:07:18 PM)


    據說是因為要補慶祝彌月+周歲,所以才一次辦大攤的。

    回覆刪除
  3. 六桌的生日趴

    嘖嘖嘖~

    版主回覆:(07/20/2009 03:41:43 PM)


    羨慕嗎?趕快生一個,我可以去捧場喔~~

    回覆刪除
  4. 妹妹看起來真的很開心^_^

    回覆刪除

1.請不要對我用敬語,例如「您」、「Sie」等等。
2.我尊重任何言論,但請諸位至少留個代稱,否則回覆時很不方便。
3.有時候留言會被系統誤判為垃圾廣告而封鎖,我會定期去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