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son的隨筆網站

Wenson的隨筆網站

Da sprach es wieder ohne Stimme zu mir: "Was weißt du davon!
Der Tau fällt auf das Gras, wenn die Nacht am verschwiegensten ist."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麗庭莊園Alva+Morey婚禮-Part 2



Part 1,時間已經是中午,二樓的新郎新娘忙著拍照和準備,樓下則是已經熱鬧滾滾了。


麗庭莊園的最低桌數限制是15桌,王崴和Morey則辦了17桌;
由於麗庭會事先一一打電話給賓客確定人數(猛打狂扣到說定了為止),
因此當天的人數很好確認,也幾乎都不會有空位。
每個人的座位都事先排好了,桌上還有不同的名牌和小卡片喔。


這是麗庭莊園教堂的婚禮實況,剛好看到人家在用所以順便偷拍了一下,聽說一小時要價3萬,有點可怕。


新郎+總召+硬要湊熱鬧的路人




大家一起來~~擠~~擠~~擠(這是哪個高中的啊?好丟臉喔...)


王崴面子真大,連大柄和悶騷都出席了。

好了,鬧夠了,新娘出場啦!!




為什麼新郎盯著我看,若有所思呢?因為他在想「你這傢伙死定了!
何出此言?因為就在他兩人走紅毯時,我跟在後面要拍照,
因為現場沒有光線看不到東西所以不小心踩著新娘超長的婚紗尾巴,
結果新郎拉著新娘往前走,新娘的衣服卻又被我踩住不能走,猛然她整個人被拉了一下,
此時新娘用極其兇狠的眼光(就跟她平常的樣子差不多)回頭瞪了一眼,雖然忍住沒飆髒話,
不過已經暗暗罵了一聲(一旁的小翠聽到了),菁惠也對著我大喊:「你踩到婚紗了啦!」
我連忙跳到一旁;幸好這衣服貼得多、穿得緊,所以才沒害到她走光,但我已鑄下一生中的大錯.....

為了證明當時現場很暗,放上一張沒閃燈的照片:

雖然很暗,但是感覺還不錯吧,不過我的腳正踩著新娘子的裙子呢....

好佳在我沒搞砸了婚禮,接下來是宣讀誓詞。


男方讀完換女方~~

覺得靜態的不過癮,想親耳聽聽誓詞嗎?




交換婚戒


掀頭巾囉~~




禮成!You may kiss the bride now~~





秀一下婚戒給大家看



敬酒~~乾杯!


乾杯~~(喝什麼柳橙汁,真沒誠意,不是號稱不會醉嗎?)


看這對師徒和樂融融的景象,王崴的婚宴的確很成功啊!




小翠、妞....與芭樂!焦對在小翠臉上,芭樂那已經變了很多的臉更讓人認不出來了。


新郎收集好了每桌獻給他的花,準備迎接新娘(我獻花時給她還不忘一直告訴我「你死定了」...)


新娘走出來了

獻花過程請看影片


新娘看著我的笑容裡居然沒有殺氣,這讓我更害怕了....她一定有什麼陰謀!
果不其然,接下來的「小遊戲」裡,我和千華被叫到前面了...
(此時我把相機調成自動交給了茵豬,本篇之後的照片均為她所拍攝)


「愛的報報」遊戲,基本上就是默契考驗,但是默契好也不一定就會過關,
因為哪些人要折報紙是在公布答案時才會知道的,我們每一題都中槍,我嚴重懷疑這根本是新娘的預謀!
最後報紙已經折到只能一個人站著的地步,所以我只好把千華抱起來...



遊戲結束,新娘致贈每對參賽者小禮物。
那個...茵豬妳是在拍什麼?照片的取景重點和焦點都很怪耶....
其實,旁邊那個小女孩的表情也挺怪的,似乎有一點既羨慕又訝異的樣子....
是王崴妳的爆乳裝真的太吸引目光了嗎?
連帶還輕輕賞了我一巴掌,以示懲戒。
成為人妻後果然不一樣,居然只是輕輕拍一下就沒事了,這怎麼會是以前那個動不動就讓人血流成河的王崴!

於是,我就這樣自以為安然無事地回到了座位上....

請接Part 3

2 則留言:

  1. 寫得很生動喔!呵呵。

    怡靚就算沒在現場,應該也很有感覺吧!

    最後一張"愛的小手"警告意味濃厚說,哈哈!

    回覆刪除
  2. 呵呵

    你的文字真的精彩啊

    繼續看part3去

    回覆刪除

1.請不要對我用敬語,例如「您」、「Sie」等等。
2.我尊重任何言論,但請諸位至少留個代稱,否則回覆時很不方便。
3.有時候留言會被系統誤判為垃圾廣告而封鎖,我會定期去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