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son的隨筆網站

Wenson的隨筆網站

Da sprach es wieder ohne Stimme zu mir: "Was weißt du davon!
Der Tau fällt auf das Gras, wenn die Nacht am verschwiegensten ist."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麗庭莊園Alva+Morey婚禮-Part 1



我的高中同學王崴在12/14結婚了!嗚嗚嗚....身為眾人之大哥哥的我當天不免有幾分嫁妹妹的傷感,
但Morey是個好老公,一定會乖乖讓王崴虐待,不,是讓王崴幸福的啦!

由於本婚宴飽受海內外友人矚目,因此我想多放點照片給大家看,圖片也都放大一點的,
為了版面不要太長,因此也分成三篇文章,讓大家可以看完一篇就去喝個水揉揉眼睛看下一篇。
當然,全部的照片太多,都放在文章裡不免令人頭昏眼花,如果看不夠過癮的,
請再點選這裡,可以看到相簿中全部的照片和影像(共有150張照片,11段影片)。

婚宴在麗庭莊園舉行,以往我只聞其名,卻一直未能登堂入室窺其堂奧,
昨天拜王崴之賜,終於可以看看這個有名的婚宴地點啦。
當我和女友一下小黃,就看到毛毛細雨中有一排接待人員列隊歡迎我們,
問明了參加誰的婚宴後,便領著我們前往二樓直導新娘的準備室,
才早上十點半不到,當然是在準備中。



正當準備得如火如荼時,手機響了....


一通遠從比利時打來的祝福電話,潛逃出國的張志僑打來道賀了,王崴仍保持著大將之風,邊講邊化妝。


王崴(大喊):「妞!是張志僑,妳要不要跟他講?」
妞(大吼):「不要!我還是不能跟這個偷跑出國的人講話!」
不過後來還是講了,喜慶的日子嘛,別計較了。


新郎來巡視了....整個準備過程中只見新娘與總召一直處於一片忙碌與慌亂之中,
但新郎卻鎮定如恆,指揮若定,甚至走路時還不時把手放在腰後,會不會太不緊張了啊?
話說回來,新郎換衣服只花了五分鐘,的確是比較有資格悠閒。


終於嫁出去了,看她爽的勒~~


一旁邊等邊聊天的家人團。


閒著也是閒著,我和女友把新娘的兩個弟弟架到了陽台,要他們講個賀詞。


鏡頭一轉,換到一樓的簽到處。為什麼我要放這張有的人臉矇矇的,有的人閉眼睛的圖呢?
因為這張圖裡有個重點!

什麼?沒看出重點嗎?好吧,那看看這張:

看到了嗎?我的同學們一定都不需要問我這張是誰的照片,一切的證據都非常明顯,
這麼冷的天氣還穿得這麼露,咱們這場婚宴的總召果然身先士卒、允為典範,
完全奉行了該婚宴所規定的「男的要帥,女的要露」的服裝規定!
明明是這麼晃的照片,卻更增添了幾分動感~~

如果你還是沒看出這張照片是誰,那再換個角度給你一次機會:

這可是真才實料,完全不需要硬擠硬塞就能達到的至高境界!
為了呼應新娘訂的dress code,還害得咱們乃妞感冒了....


妞,別再剪了,真的夠低了。

當然,這一天的主角是新娘,所以也絕不能讓人專美於前,一定也要來個滿城盡帶黃金甲一番:


讓我們一起為當天盡責又辛苦的婚禮總召乃妞一起拍拍手~~


嗯....波霸照片到此為止,再看下去有點不舒服了,況且本版也可能因此遭警察盯上。




許小姐,妳的眼睛在看哪裡....請不要嫉妒人家好嗎?嗯...害我又把話題繞回胸部了。

終於準備好了。








為什麼這些人照相的時候眼睛都不看我呢?這是因為他們看的是當天專業的攝影師,
我都是在一旁偷拍的,好看的就交給攝影師拍,真實的(你一定要講「難看的」也行)就交給我吧!






新娘子不要一直玩人家的小孩,那麼愛那顆小草莓頭的話請自己趕快去生一個。


與新娘的爺爺奶奶合照(請忽略新郎閉上的眼睛,謝謝)。


高中同學一個接一個搶著來拍照。


同樣地,請自動忽略最左邊的瑋玲小姐剛好閉上的眼睛....




其餘待續,請看Part 2....

3 則留言:

  1. 是12/14不是12/24!

    再補充一下:12/20才公證。

    1/18會回高雄再請一次,幫他爸開另一個同學會...

    版主回覆:(12/16/2008 09:34:47 AM)


    打錯了啦,已經改過來了,噓....不要告訴王崴....

    回覆刪除
  2. 還好BLOG有EDIT功能,

    不然繼踩婚紗第二件她可以灌你酒的大事件!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了以上的錯誤.....



    還有! 怎麼幾乎每張照片都讓我有雙下巴阿?

    蛤? 蛤?



    真的想切腹...



    切你的腹!



    讓我想放你一條生路都難.................

    回覆刪除

1.請不要對我用敬語,例如「您」、「Sie」等等。
2.我尊重任何言論,但請諸位至少留個代稱,否則回覆時很不方便。
3.有時候留言會被系統誤判為垃圾廣告而封鎖,我會定期去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