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son的隨筆網站

Wenson的隨筆網站

Da sprach es wieder ohne Stimme zu mir: "Was weißt du davon!
Der Tau fällt auf das Gras, wenn die Nacht am verschwiegensten ist."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2008/12/6 — 忻怡蓮園婚禮



昨晚跟女友一同出席她大學同學忻怡的婚宴,地點在林森北路的蓮園餐廳,
由於新人們有請專業攝影師到現場拍照,我們這種玩票的並不需要上場,
加上現場也還有其他人(好像是新郎的同事)拿著單眼跟拍,
所以我就有更充裕的時間吃東西了....

拍的照片不多,很多都是替大家合照而已,算是記錄性質,
挑選一些放在文章裡,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此處





















以下就是其他人的照片啦....






這........算醜態嗎?嗯,她只是想擺姿勢而已,別誤會她喔~~


合照(氣球飛走了)


人數變多了


越來越多,全體集合大合照


本桌合照


祝新郎新娘百年好合,宜室宜家,永結同心,舉案齊眉~~

Wenson碎碎唸

為什麼上面的「宜室宜家」和「舉案齊眉」要放大呢?
因為女友在包紅包時,問我該在紅包上提什麼字,
我說就「舉案齊眉」吧!既不落俗套,也不算罕見,
沒想到居然被回了一句「不要!舉案齊眉誰聽得懂啊!」
我又舉了一個「宜室宜家」,她也不太喜歡,
我說「難道妳是顧忌跟IKEA的中文聽起來一樣嗎?」
她說「對耶!越想越覺得這樣...」
於是,我的提議都被否決了.....

婚宴現場,我們剛好講起紅包上寫什麼的話題,
我問大家「舉案齊眉」算不算很難的成語,
結果,在場只有一個人說「啊,對對對,我聽過」。
我....好失敗啊....

原來,「舉案齊眉也是一種掉書袋」....

3 則留言:

  1. 那晚謝謝你幫我紀錄~~

    我們都覺得你拍的很棒喔!!!!

    不輸專業攝影師!質感也很好~

    讚!!!!

    版主回覆:(04/02/2009 10:28:03 AM)


    感謝稱讚~~如果真的有拍得好,你們幸福的笑容也居功不小。

    說來慚愧,那天忙著買書遲到了,所以沒有拍你們進場的畫面,

    無論如何,希望這些照片能幫你們增添更多幸福回憶。

    回覆刪除
  2. 舉案齊眉??

    拍了一堆的婚宴我也沒見過ㄟ

    呵呵

    版主回覆:(12/08/2008 03:19:01 PM)


    哇,被大師吐巢....更難過了

    婚宴真的不好拍,有機會還要向大攝影師你討教討教。

    回覆刪除
  3. 我也沒聽過--"

    回覆刪除

1.請不要對我用敬語,例如「您」、「Sie」等等。
2.我尊重任何言論,但請諸位至少留個代稱,否則回覆時很不方便。
3.有時候留言會被系統誤判為垃圾廣告而封鎖,我會定期去檢查。